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23659家榕企入选信用A级纳税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17时59分

来源: 福州日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薛莹芳 魏恒灼)记者昨日从市税务局获悉,截至716日,全市有23659家企业入选信用A级纳税人,其中鼓楼区有4433家。 

  据介绍,为提升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福州税务部门根据《纳税信用管理办法(试行)》,落实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的激励措施,主动向社会公告我市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名单。 

  税务部门根据纳税信用等级对企业进行分类分级管理,对不同信用等级采取相应的激励、服务、管理和监控措施。按照“信用不同,等级不同,待遇不同”原则,纳税信用等级高的企业除了可以享受更多信用激励政策外,凭纳税记录还可办理信用贷款。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