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智税入港 古厝扬帆——鼓楼区税务局税务云厅入驻朱紫坊基金港服务驿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16时04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20217月,鼓楼区税务局“智慧税务云厅”正式入驻鼓楼区朱紫坊基金港。在这里,鼓楼区正围绕“海丝数字”主题,大力建设集海丝枢纽、数字产业、科技创新、经济引领的海丝数字基金聚集区,一张历史与现代、文化与经济有机融合的“府院金融”新名片跃然而出。 

   

  鼓楼区税务局秉承“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工作理念,以“创新驱动,数字协同”为引领,助力纳税服务打开“智税”新篇章。坐落于朱紫坊45号院落内的“智慧税务云厅”,依托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自助办税管理平台,设立云税终端区、云税触屏区、云税桌面区,为办税人员提供各项涉税业务办理、远程客服咨询等全方位的自助办税服务,为朱紫坊基金港的金融机构及周边商圈企业、居民送来了更加便捷、舒适、高效的办税体验。(谢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