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中国国际商会 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 国际税收与投资中心 签署备忘录助推“一带一路”税收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14时43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首届“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论坛举办期间,在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会长张志勇、国际商会税收委员会主席克里斯丁·凯瑟的见证下,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国际税收与投资中心三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助力“一带一路”国家(地区)完善税收制度,改善经贸环境,提高管理水平。

  “在‘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建立的大背景下,三方合作是实施乌镇行动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了解和汇集纳税人对‘一带一路’税收合作的诉求、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国家(地区)税收、投资环境的改善,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磊介绍说。

  据悉,中国国际商会、国际税收与投资中心均为“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的观察员。三方将在“一带一路”国家税收政策和管理领域针对税制完善、政策研究、涉税资讯、管理实践、技术支持、知识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助推“一带一路”国家(地区)税收征管能力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