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福建省上线推行“减税降费红利清单”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11时20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这才是减税明白账!让我们更清楚直观地感受到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具体红利。增值税税率下调,我们公司享受各项税费减免累计56万元,通过这份清单,一目了然。”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对刚刚收到的1-7月“减税降费红利清单”赞赏有加。

  今年以来,一个接一个的减税降费新政策接连落地,纳税人在欣喜之余,也会闹不清自己究竟能享受到哪些政策红利。针对这一情况,福建省税务局想纳税人之所想,主动推出“减税降费红利清单”这一便企举措。在福州试点帮助纳税人算好减税降费“收益账”。目前,“减税降费红利清单”已在福建全省推广。

  据介绍,纳税人登陆电子税务局后,系统会自动推送“减税降费红利清单”提醒,引导纳税人点击阅读,让纳税人及时、无遗漏了解每期享受各税、费(含社保费)种新增减免税费详细情况,充分客观地反映了减税降费成效。

  “红利清单罗列了各项税费的减免情况,让我们感受到了减税降费的巨大红利。这是由电子税务局做出推送,让我们不会遗漏这一重要信息,也方便财务提供给公司高管参阅、决策,减轻了我们手动比对的压力。”福州金榕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直言,这是一项非常好的便民举措。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