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福建经视频道:小小购物袋 传递税收好政策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10时35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市民:买的时候就发现永辉这次的购物袋不一样了,多了宣传标语。“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感觉离我们平头老百姓更近了,挺好的。我刚才还特意扫码关注了咱们福州税务的官微,有很多内容,办事特别方便。

    原来,这些购物袋是由福州税务部门与永辉超市合作,特别印制的税收宣传购物袋。在购物袋的一侧,“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十二个红色大字分外显眼。在标语的下面还印有“福州税务”官微的二维码,市民只需要扫码就可以关注,了解最新的税收资讯、办税注意事项、办税厅电话等。

    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林利骞:从530日开始,我们已在福州五区八县的所有永辉线下门店和线上平台开始投放,预计对外投放100万个。

    台江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 陈鲤萍:今年我们首次联手民生超市永辉,将税收宣传标语印制在永辉购物袋上,在福州五区八县的永辉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双向投放,希望以最贴近民众的渠道、最接地气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税收咨询,知晓税收知识。

    税收宣传接地气,将“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群众手中,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据了解,为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近年来福州市税务局不断创新税收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统筹推进各类平台开展宣传。今年还通过地铁、公交、电子屏幕、朴朴配送、征文等开展多元化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将税收政策融入民众的日常生活中,帮助企业复产复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