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福州市税务系统国庆节后首日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17时54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10月8日上午,在国庆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福州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福州市各县市(区)税务局同步举行。 

  9时整,升旗仪式开始。税务干部们精神饱满地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三名国旗升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税务干部满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后,税务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保持锐意进取、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用实际行动贯彻好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福州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