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福州市税务系统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升国旗“卯”足劲 接续奋斗开好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8日17时57分

来源: 福州税务

字体: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1月28日是癸卯兔年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福州市税务系统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市税务干部职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善作善成的韧劲、勤勉务实的作风开启2023年税收工作新征程。 

  上午9点整,市税务局机关大楼前,伴随着铿锵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市税务局领导班子带领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和青年干部代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当日上午,各县(市、区)税务局同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号角已经吹响,福州市税务系统将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以高质量的税收工作服务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全方位走前列的责任担当,为加快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