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告知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14时5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尊敬的纳税人:

  为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决策部署,切实保障您的合法权益,确保税务机关依法行政,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我们将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和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以表格形式呈现(详见附件),方便您理解和掌握可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

  二、请您及时根据本企业类型、规模等实际经营情况,按时申报,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便捷高效的办税服务。

  三、更多更详细的政策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官网(http://www.fj-n-tax.gov.cn/fzsswj/)、福州税务微信公众号(fzltax)查阅,或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咨询,或向主管税务机关、当地办税服务厅进行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附件:减税降费政策简表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2019年5月9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