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闽侯全面开启“税务+邮政”减税降费宣传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16时1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近期,闽侯县税务局加强与闽侯邮政分公司的深度合作,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工作进入“最后一公里”。 

  一是委托邮政部门向全县企业类纳税人寄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告知书》、《社会保险减费降率政策告知书》各12000份,并要求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办税员等“三员”其中之一签收送达回执,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 

  二是召集全县13个乡镇的邮政支局负责人开展相关政策培训,重点对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和社会保险减费降率等政策进行讲解,加强他们对减税降费工作的理解。 

  三是启动聘任仪式,聘请13位邮政支局负责人为“减税降费政策义务宣传员”,利用各支局代开增值税发票的柜台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材料并进行简要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政策知晓面。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