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鼓楼局举办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12时3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828上午,鼓楼局举办“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专题培训”,针对税源管理分局和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的不同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及特点,培训特分为税源管理分局和办税服务厅两个场次,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提高。 

  此次培训通过案例分析、视频讲解、小组讨论、情景模拟、动作演练结合,着重从提升服务意识与投诉处理能力、针对性解决投诉的技巧与方法、提高沟通与交流能力、掌握难缠纳税人的处理方法等内容进行展开。就当下服务投诉问题多发工作压力大问题,讲师进行了深入剖析,详细讲授了如何快速判断并分析纳税人投诉心理、投诉处理原则及高效处理方法等内容,现场教授实用的心理分析与沟通技巧。针对办税服务厅突发事件、投诉处理及舆情应对问题,讲师通过案例分析,系统地为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讲解了面对突发事件、投诉与舆情如何解决、如何预防、如何应对的方法策略,并通过现场模拟互动加深印象,受到学员的广泛认可。同时,讲师还从大厅环境、人员形象、服务规范、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指导,为打造更为规范高效,让人眼前一亮、心头一暖的办税服务厅,提供了思路与方法。 

  据悉,鼓楼区税务局一直致力于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尤其是新机构成立以来,根据工作实际,定期组织办税服务厅、税源管理分局全体人员开展专题培训,考学结合,第一时间保证岗位人员吃透吃准政策,提升服务水平和自身素质,打造素养高、技能强、服务好的办税服务队伍。(马淑华)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