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晋安区税务局开展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8时5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为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划转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9月26日,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联合晋安区医保局、医保晋安管理部开展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培训会,来自9个街道乡镇的114个村、76个社区的200多位城居医保经办和部分协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晋安区医保机构干部讲解了目前医保现状、缴费渠道、常见问题等,晋安区税务局业务骨干针对近期缴费过程中出现的热点问题解决方法、协理员申报模块及金融普惠点等最新政策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还邀请晋安区医保机构人员和部分医保经办,参观学习城居医保自助缴费机的使用和操作流程,宣传自助机缴费方式,促进缴费人员分流申报,缓解大厅窗口申报压力。

  此次培训会让辖区内医保经办人员更加具体详细的了解目前城居医保的缴费方式、缴费渠道等,做到宣传全覆盖、培训全员性,为今后城居医保缴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陈孟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