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保税港区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08时5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保税港区局结合税收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多举并进,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一、在守初心中特色学习铸造“主心骨”。区局创新方式方法,采用组织党员观看优秀廉政教育片;赴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参观革命纪念馆,传承红色基因等多种方式,加强思想教育,增强学习成效。

    二、在担使命中搭建税企共赢“连心桥”。区局领导班子带队深入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针对性地根据企业的复杂经济业务提供政策解读与辅导,进一步加强税企沟通工作,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活力。

    三、在找差距中检视自身照准“发力点”。区局干部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等方式,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摆差距不足并进行逐一整改,切实改进工作方式、工作态度、工作作风。

    四、在抓落实中算好减税降费“收益帐”。区局把减税降费的“战场”作为主题教育的“考场”,把责任扛在税制改革最前沿,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获上级领导批示“减税降费落实有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