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鼓楼税务积极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16时0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进社区,社区吹哨党员报到 

  鼓楼区税务局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的工作机制,携手鼓楼辖区内部分社区,协调组织基层党支部党员深入福新社区、乐天泉社区,开展平安志愿服务,为社区平安保驾护航。税务局志愿者们对辖区内重点区域、楼道、周边主干道、地铁站开展巡逻排查安全隐患,宣传和号召社区居民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维护社区安全和稳定。此次平安宣传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居民群众对社区及税务部门的认同感,共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上街头,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为持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鼓楼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东街街道东街口地铁站参与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1120日上午,八位身着 “鼓楼区志愿者”红马夹的税务党员志愿者准时到岗,分别在东街口四个地铁站口维持秩序,开展文明劝导,进行安全提示。东街街道郑明强书记对税务志愿者尽职尽责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税务干部也表示会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建设美好家园奉献力量,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光彩,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 

  

 
今年以来,鼓楼区税务局切实响应地方政府号召,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出的部署安排,以实际行动为福州创建文明城市助力。鼓楼税务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员为先锋,期待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秀的有福之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