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闽侯县税务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15时4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12月4日,闽侯县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大型法治宣传活动暨现场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在闽侯县民俗园如期举办。闽侯县税务局组织多名税务干部到场开展宣传咨询。 
     在活动现场,闽侯县税务局法制股、纳税服务股、税政一股等部门组成税法宣传团队,立足于税务工作实际,以“12·4”宪法宣传日为契机,积极开展社保费、个人所得税等税收政策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税收政策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对税法知识进行了大力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类税收宣传资料和礼品100余份,吸引了200多名群众前来关注或咨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公民的税收法治观念,有效普及了税收相关政策,提高了纳税人的满意度、税法遵从度。(林风华)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