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泰县税务局志愿者收到市民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10时4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你们有这么好的干部,不愧是省级文明单位。”313日下午,一位80岁老人专程到永泰县税务局送来感谢信,对永泰局蔡沁思同志在志愿服务期间提供的无私帮助表达了衷心地感谢。 

  2月以来,为全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按照县防疫指挥部和县委组织部、文明办要求,永泰县税务局每天组织12名志愿者在城区主要公交站点做好交通文明劝导工作,为阻断病毒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 

  36上午,一位老人向正在开展劝导工作的蔡沁思同志询问“京东快递”的地点。因为蔡沁思同志2019年才参加工作且不是永泰本地人,对永泰城区不够熟悉,也不知道“京东快递”在哪里。她一面安抚老人,为老人就近寻找了休息地点,一面向周边群众询问并通过电话向单位同志了解具体地点,在先行前往确认后,她返回将老人送到“京东快递”,随后默默返回志愿者岗位。后老人经多方了解,方才得知蔡沁思同志是永泰县税务局的干部。 

  目前永泰县税务局已发出号召,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向蔡沁思同志学习,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为建设“生态旅游城、人居幸福地”的新永泰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