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闽清税务:抗疫不松劲 服务不掉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15时3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313,由闽清县税务局业务骨干组成的“复工复产纳税服务队”,带着最新最全的税收优惠政策,走进福州小神龙表业技术研发有限公司。

小神龙表业是一家高新技术型企业,全球5个电子表机芯,其中1个就来自小神龙,相关产品专利数量在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受疫情影响,企业前期订单积压较多,现已复工复产,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全力完成相关订单。为了更好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前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闽清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将税收优惠政策送给企业,现在通过“复工复产纳税服务队”,实地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企业复工复产诉求登记簿》,收集整理企业诉求,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一一给予答复,进一步落实好帮扶企业有序复产复工政策。截至目前,已办理该企业房土两税困难减免50832.21元,预计可免征养老保险费15万元,失业保险费0.5万元、工伤保险0.6万元。

“复工复产纳税服务队”采取多部门合作的方式,税务干部与县纪委监委干部同行,协同配合确保了优惠政策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