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泰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积极参加“以赛促学,以技服众”业务竞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11时3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永泰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和办事效率,611日,永泰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以赛促学,以技服众业务竞赛。 

  永泰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业务竞赛活动。本次技能竞赛活动包含现场工作作风随机抽查考核、业务实操考核、笔试考核三个环节。通过此次业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学业务、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爱岗敬业精神和争先创优意识,增强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能力和本领,持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