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泰县税务局开展税法进校园暨平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08时1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623上午,永泰县税务局联合平安综治共建单位,到城峰镇东门小学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暨平安宣传活动,为学生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寓教于乐的税法课。 

    税务局志愿者从“税”字的自我介绍开始,以故事的形式带孩子们了解了税收的起源,税收与我们的关系、税收的作用等内容,向同学们普及了税收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所起的关键作用,强调了税法对每一个公民的重要性。同时,课上还向孩子们宣讲了黑恶势力犯罪的类型特征、举报方式等,鼓励大家检举黑恶“毒瘤”违法犯罪线索,为建设平安永泰贡献力量。课堂中设置的有奖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在一问一答之间激发了学生们认识税收、关心税收、了解税收的兴趣,也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