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闽清税务:一机在手,轻松缴费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11时0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现在科技太发达了,原来只要在手机上关注‘福州税务’,点击那么几下,都不要到大厅来,就可以轻轻松松缴费,真是太方便了。我截屏分享给我的朋友,让他们也体验一下自己缴费,这样就不用转钱给我了。”前来闽清县办税服务厅缴纳养老保险费的灵活就业参保人员黄先生兴奋地说。

  近日,灵活就业参保人员黄先生像往年一样,到办税服务厅准备给自己和几个亲朋好友缴纳养老保险费。闽清局导税人员黄雪主动接待了黄先生,详细地指导其完成缴费--关注“福州税务”微信公众号,通过“微电税局”模块可以缴纳、查询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她告诉黄先生,缴纳费款只需依次点击“申报缴纳”“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缴纳”,录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录入“银行卡卡号”、交易密码,即可轻松完成缴费。如果想查询费款缴纳情况,只要依次点击“涉税查询”“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情况查询”,录入“身份证号码”“姓名”,点击“查询”,即可获得缴纳结果。对于不方便来办税服务厅办理社保缴费的灵活就业人员来说,“福州税务”微信公众号是个很方便的缴费途径,可以实现为自己、他人缴纳该项保险费,且不受时空限制,无论身在何地,也不管白天黑夜,均可实现足不出户轻松缴费。

  “下半年是灵活就业参保人员缴费高峰期,我们将为缴费人提供更多更便捷的缴费方式,更好地满足缴费人的需求。”闽清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