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罗源县税务局开展党性教育专题研修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17时28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128-9日,国家税务总局罗源县税务局组织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到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开展党性教育专题研修班活动。在开班式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指出,下党乡是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的策源地,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萌发地,参加研修班的党员干部要珍惜在下党乡的现场教学机会,用心体会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蕴含的战略格局、为民情怀以及工作细节。 

  在下党乡党性教育基地,该局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老师讲解,在《重温“三进下党”历史,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情怀》主题党课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等重要的理念;重走“党群连心路”,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的务实作风,感悟总书记当年披荆斩棘、跋山涉水“三进下党”的韧劲;参观“难忘下党主题展”,徒步鸾峰桥,聆听总书记探民情、访民忧、解民困的生动故事,切身感受下党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领会“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 

  两天的研修学习虽然短暂,但是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更加主动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推动罗源税收事业再上新台阶。(徐福增)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