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泰县税务局开展“忠诚铸平安”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14时0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3月16日,为深入推进平安永泰建设,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永泰县税务局开展了“忠诚铸平安”——文明交通当先锋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到汽车站向司机宣传了交通安全常识,讲解酒后驾驶的危害,号召大家遵守交规,切勿超载行驶,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劳逸结合、不疲劳驾驶等。同时,志愿者们还向乘客、沿街商铺、居民群众普及平安建设知识,发放遵守交规、远离非法集资、民法典里说税事、扫黑除恶、远离黄赌毒等宣传材料,讲解了平安出行、民法典、扫黑除恶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平安知识,鼓励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宣传队伍中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