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罗源税务:普法宣传走进你身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17时0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原来觉得这些法律知识很深奥,经税务干部这么一解释,觉得明白多了。”在罗源县闹市区凤蝶广场参加普法宣传活动的畲族企业纳税人小雷说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罗源县税务局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宣传活动,在人员密集的凤蝶广场设置普法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税收政策相关宣传材料,提供现场咨询。普法志愿者们走进罗源县老字号文化街区溪尾街,为群众普及《民法典》《劳动法》等法律知识,宣传最新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解答群众关心的医社保等相关问题。通过普法宣传系列活动,有效激发群众对法律的学习兴趣,不断提高公民的法律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