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台江区税务局:多点发力优化纳税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11时12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福州市台江区税务局主动听取纳税人意见和建议,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切实为纳税人服好务、办好税,促进纳税服务提质增效。

  据了解,福州市台江区税务局始终秉持着“应需、效率、微笑”服务三大理念,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探索最大化利用好电子税务局。台江区税务局在今年2月份的电子税务局线上审核时长统计排名中位居福州市区第一位,审核总量2531条,平均审核时长2.71分钟,切实提高办理效率,缩短纳税人的业务办理等待时间,提高了纳税人的纳税体验感。

  “现在办税大厅的服务真的是很贴心了,有各种各样的自助办税的终端,还有专门的人给我们辅导操作,再也不用会因为搞不清楚业务跑好几趟了。”纳税人刘小姐开心地说道。据悉,在线下纳税服务方面,福州市台江区税务局也下足了功夫。在办税环境方面,打造了明亮整洁、标识清晰、设备齐全、网络高速的自助办税区,配备外网电脑22台,激光打印机3台,针式打印机2台,提供操作指南,利用LED大屏滚动播放政策要点,充分满足纳税人办税需求。在服务纳税时,会选派懂业务、善沟通、有耐心的工作人员成立自助办税区辅导团队,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纳税人随喊随到,手把手全流程辅导纳税人进行自助办税。并且设置了电子税务局后台审核审批专岗,畅通审核审批环节,对申报有误的纳税人及时电话回访,确保新办企业套餐申请、私房租赁发票代开、个体户定额核定等涉税事项办理提速增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