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实实在在解决涉税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17时38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材料收到了,感谢你们税务工作人员的帮忙,在这特殊时期还能这么顺利地办好迁出手续。”闻女士激动地声音从电话里头传来。

  因疫情影响,已在厦门市思明区办公的福建省启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办税人员闻女士,无法从厦门赶到闽清办理企业迁出涉税业务。闽清县税务局第一分局得知此事后,立即安排办税服务厅注销专窗工作人员黄雪,通过电话方式辅导闻女士通过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理,一步一步地将迁出所有手续办结,并及时将该公司所需的材料原件邮寄送达给对方,帮助企业处理完所有涉税事项。

  闽清县税务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力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纳税服务工作、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纳税人满意度持续提升。通过电话、网络等线上辅导方式,积极落实“拓展办税”措施,配足配强辅导人员,精准聚焦纳税人的实际需求,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1对1”的个性化办税服务。同时,设立审核专岗,快速审批电子税务局上提交的涉税事项,提高网上办税效率,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一次不用跑”、“最多跑一次”。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