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闽侯县税务局举办“税企互动 征纳同心”线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12时3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闽侯县税务局通过“企业微信”在线直播的方式,举办“税企同心,征纳同行”福建省电子税务局线上交流活动。

  活动中,福建省电子税务局技术专家詹丽珊对电子税务局近期更新情况、常用功能、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并在线回复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建议。活动全程互动活跃,气氛热烈,受到纳税人普遍好评。
  据统计,观看直播的纳税人共计500余人,在线收集意见建议26条。闽侯县税务局还通过微信群、钉钉群向未及时收看直播的纳税人发送二维码,让纳税人收看直播回放,做到辖区内纳税人全覆盖。
  闽侯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闽侯县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纳税人通过“非接触式”渠道办税,充分发挥线上办税“24小时不打烊”的优势。目前全国“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清单已达214项,福建特色项目12项,覆盖纳税人端征管业务事项的90%以上,基本实现“服务不见面,时刻都在线”。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