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泰税务:深入企业开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10时48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跟您汇报一个消息,刚收到永泰县税务局通知,今年10月份我们可以申报享受2021年1-3季度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了,预计将享受约360万元的税收优惠,提前盘活了我们的流动资金。”爱普(福建)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林嘉健向企业负责人电话汇报了这一利好消息。

  爱普(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主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技术开发、维护、咨询、转让等业务,是一家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企业法人马先生表示,“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不断加码,代表了国家越来越重视和支持科技创新,让我对公司发展更有信心了。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技术项目投入,不断提高新品研发力度。”

  为确保优惠政策宣传到位,激发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活力,永泰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积极拓宽宣传渠道,通过线下走访、线上微信、钉钉、税企互动平台等方式,向纳税人宣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详细讲解政策变化内容,解答纳税人关于研发支出辅助账和研发支出辅助账汇总表填写、其他相关费用限额计算等相关问题,确保企业能够及时、准确申报,应享尽享税收优惠。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