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连江税务为纳税人送“线上春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11时2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二手房交易政策线上宣传辅导会在钉钉APP上开展。

  原来,连江县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为纳税人送去“线上春风”。

  辅导会上,连江县税务局业务骨干首先对二手房交易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随后,通过一问一答的形式,对纳税人具体二手房交易问题进行政策辅导,对提出的其他类型问题也积极回应并相应辅导,认真听取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和建议,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知政策、懂政策、享政策。此次“线上辅导”获得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从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需求出发,组织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钉钉APP、微信群等线上模式,将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新举措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连江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股长涂才华还说道,“同时,我们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用高质量的服务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