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王庄税务分局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09时24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为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更好地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广泛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6月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王庄税务分局邀请辖区内的17家企业代表,开展税企座谈会。

  会上,税务干部介绍了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地有关情况,并向在座企业代表详细讲解了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社会保险费缓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热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在政策享受中遇到的疑问和难题,并向企业代表征集对税收管征、提升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就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及依法纳税与企业管理、企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分享交流。

  通过开展税企面对面座谈交流,进一步畅通了税企沟通渠道,促进税收服务提质增效、税收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