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福清税务:春雨助苗有温度 专精特新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09时3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现在我们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越来越、服务越来越好,我们真是赶上了企业发展的好时代!福建省祥龙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民感触地说道。 

  福建省祥龙塑胶有限公司1998年成立,一直专注于管材管件、树脂瓦和墙板的生产,近年来更是先后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证。 

  针对该专精特新企业的生产经营特点,我局税收专家团队主动问计问需为其量身定制培训辅导内容,下沉企业生产一线,开展“滴灌式”政策培训辅导,促使税收优惠新政策精准快速直达企业,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截至目前,该企业共计享受加计扣除477万元土地使用税及房产税减免12万元,为企业加快关键技术攻关和研发成果转化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福建省祥龙塑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民表示:“虽然当前受疫情反复、国际贸易不确定性等客观环境的影响,企业经营面临很大挑战年来光是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所得税减免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就为我们截留了大笔资金。作为一家制造业民营企业,实打实的税收减免无疑是帮助我们企业发展最好的“催化剂”,这让我们有扩大投资、扩大生产的决心和信心。 

  接下来福清市税务局将持续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制定“一企一策”成长档案、开展“点对点”问计问需等精细化服务举措,“专精特新”企业送政策、解困难、应诉求,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加快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