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税务公告 > 其他类

关于送达福州瑞清恒贸易有限公司《税务处理决定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16时3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关于送达福州瑞清恒贸易有限公司《税务处理决定书》的公告 

    

福州瑞清恒贸易有限公司 

  我局于2022年7月20日作出《税务处理决定书》榕税稽处202255),由于你公司失联,文书无法直接送达、委托送达、留置送达、邮寄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予以公告送达。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视为送达。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2年8月9日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稽查局

  税 务 处 理 决 定 书

  榕税稽处〔2022〕55号

 

福州瑞清恒贸易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350102MA32D23L15):

  我局于2021年12月6日起对你公司(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工业路东侧,福三路北侧洪山园地块华润万象城一期S6#楼(含S6-1#楼)14层20办公)所属期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的涉税情况进行了检查,违法事实及处理决定如下:

  一、违法事实

  你公司走逃失联,未按规定提供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出口业务对应的出口报关单等备案单证。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鼓楼区税务局已出具走逃失联证明。

  二、处理决定及依据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出口货物劳务增值税和消费税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3年第12号)第五条第(八)项 及《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出口货物劳务增值税和消费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2〕39号)第九条第(二)项第5目的规定,你公司不提供出口货物的备案单证,属于不应退税或免税但已实际退税或免税的情形,你公司已退增值税出口退税款22754025.77元,应追缴已退税款22754025.77元。

  限你公司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鼓楼区税务局将上述税款及滞纳金缴纳入库,并按照规定进行相关账务调整。逾期未缴清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四十条规定强制执行。

  你公司若同我局在纳税上有争议,必须先依照本决定的期限缴纳税款及滞纳金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然后可自上述款项缴清或者提供相应担保被税务机关确认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申请行政复议。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2年7月20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