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卷调查

民营企业税收服务需求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2018-11-13 至 2018-11-21状态:{{ '2018-11-21'| status('<font color="#f00000">(进行中)</font>','<font color="#CCCCCC">(已结束)</font>') | html }}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我们开展税收服务需求问卷调查,为优化税收管理服务提供参考。请您按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本问卷不记单位和姓名,您填报的资料我们将严格保密。感谢您的支持!

  为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我局开展了本次民营企业税收服务需求调查。

  本次调查共有17人参与,具体调查数据可在本次调查界面调查数据中查看。

  本次调查结果显示,访问我局网站的大部分纳税人为企业财务人员或办税人员,大部分纳税人在便利办税方面、税收政策落实、税务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存在诉求,需求税务机关进行指导、帮助和改进。

  针对以上调查结果,我局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如下举措助力民营企业发展:一是创新服务方式, 借助“互联网+”,坚持“放管服”三管齐下,开放网上办税服务资源, 实现原本需要“重复跑、多头跑”的涉税业务“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二是广泛运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直播等平台宣传税收优惠政策拓宽政策宣传渠道、借助电子税务局拓宽办税渠道、坚持常态化走访制度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拓宽沟通渠道;三是积极开展比学赶超业务大比武网络知识竞赛等活动扎实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

  感谢广大纳税人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