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卷调查

福建省税务局网站改版用户体验调查

调查时间:2018-08-27 至 2018-09-27状态:{{ '2018-09-27'| status('<font color="#f00000">(进行中)</font>','<font color="#CCCCCC">(已结束)</font>') | html }}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网站已经全面改版上线,为便利纳税人,改善征纳环境,提高网站运维水平,我局开展了本次网站用户体验调查。 欢迎广大纳税人积极参与,您的意见将作为我们工作的重要依据。

  为便利纳税人,改善征纳环境,提高网站运维水平,我局开展了本次网站用户体验调查

  本次调查共有549人参与,具体调查数据可在本次调查界面调查数据中查看。

  本次调查结果显示,访问我局网站的大部分纳税人为企业财务人员或办税人员,大部分纳税人对我局网站的页面设计,栏目设定持肯定态度,结合我局通过热力图等辅助工具的分析,网站提供的办税及咨询服务是纳税人访问焦点,网站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但部分纳税人访问网站时用户体验受到影响,具体原因一是资料无法顺利获取,二是办税功能无法正常使用。

  针对以上调查结果,我局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如下改进:一是完善办事指南栏目,加强办事指南与网上办税系统的关联,对应办事表格做到与事项关联对应;二是加强纳税辅导及政策解读,便利纳税人了解最新政策;三是加强网站资料搜索功能;四是督促网上办税系统整改,提升网上办税系统用户体验。

  感谢广大纳税人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并特别感谢网友“加班到深夜”“文婷”提出的具体意见。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