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卷调查

福建省税务局门户网站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2019-08-14 至 2019-09-14状态:{{ '2019-09-14'| status('<font color="#f00000">(进行中)</font>','<font color="#CCCCCC">(已结束)</font>') | html }}

  为提升我省税务系统网站建设水平,进一步推进网上办税普及率,确保“网路”畅通,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我局开展本次福建省税务局门户网站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采取匿名调查方式进行,共有123人次参与。调查结果显示,对福建省税务局网站网站满意票数为122票,占比为99.19%;不太满意票数为1票,占比0.81%。

  在问卷调查中,纳税人访问网站的目的主要有:办理税收业务(票数:21)17.07% 、查询税收法律法规(票数:15)12.2% 、了解税收新闻动态(票数:62)50.41% 、查看政务信息公开(票数:25)20.33%。目前暂未有发现纳税人对网站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不断优化网站功能,提升网站建设水平。一是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二是通过调查结果,及时有针对性地优化网站功能。三是强化信息公开,深入落实政府信息“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提升政府部门透明度。

  感谢广大纳税人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