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卷调查

关于网站服务改进的网上调查

调查时间:2021-01-22 至 2021-02-22状态:{{ '2021-02-22'| status('<font color="#f00000">(进行中)</font>','<font color="#CCCCCC">(已结束)</font>') | html }}

  为提升我省税务系统网站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纳税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我局开展本次福建省税务局门户网站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采取匿名调查方式进行,共有21人次参与。调查结果显示,对福建省税务局网站网站满意票数为21票,占比为91.3%;不太满意票数为2票,占比8.7%。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不断优化网站功能,提升网站建设水平。一是在硬件方面加强保障,提升网络设备利用效率,保障网络通畅平稳。二是加强网站管理,提高各类信件的办理速度。

  感谢广大纳税人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