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问卷调查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网站改版问卷调查

调查时间:2023-02-06 至 2023-02-13状态:{{ '2023-02-13'| status('<font color="#f00000">(进行中)</font>','<font color="#CCCCCC">(已结束)</font>') | html }}

    为提升我省税务系统网站建设水平,我局开展本次福建省税务局网站升级改版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采取匿名调查方式进行,共有159人次参与。调查结果显示:访问我局网站的用户多为自然人,主要需求集中于办税服务、留言咨询和政策查询,使用手机、平板访问网站的用户占到一定比例,大部分用户在工作日访问,但也有非工作日,夜间访问的用户。
    鉴于此情况,我局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提升自然人办税的相关服务;二是加强政策库建设和文件解读,改进搜索功能;三是完善各类移动端访问页面适配;四是保障网站稳定运行,提升访问流畅度。
    感谢纳税人缴费人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