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意见征集

龙岩市税务局关于如何进一步帮助企业减税降费的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11时08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2019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措施,为进一步帮助企业降成本、减负担,现征求纳税人对“减税降费”工作的意见建议。

请您就以下四个问题对我局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一、减税降费是2019年税收工作的主题,您是否有感受到切实的获得感,对税务部门如何进一步帮助企业减税降费方面有何意见建议。

二、此次减税降费过程中的纳税申报等系统操作是否便捷?对减税降费的申报过程有何建议?

三、如您享受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您享受的是哪方面的优惠?

四、您对税务局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关于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及政策咨询方面,有没有更好的意见建议?

您可拨打龙岩市税务局减税办电话:2182276或来信来函: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西安南路152号龙岩市税务局减税办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