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长汀县基本养老保险征缴扩面工作推进会在长汀县税务局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0日09时1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88下午,长汀县基本养老保险征缴扩面工作推进会在长汀县税务局召开。长汀县人社局、税务局领导,各乡镇劳保所所长、税务分局分局长,县人社局业务股室、税务局社非股和县信用社相关人员共计4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税务局业务股室分别通报了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扩面情况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续保率并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人社局丘洪兴局长对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精准定位,细化分解目标计划;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范福全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从大局出发,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最强合力共同推进落实征缴扩面工作;税务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加强与各级政府、人社部门的工作衔接,继续发扬好原征收部门的征管服务经验,确保服务标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只升不降,让缴费人得到更多改革获得感。县税务局王木生副局长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社会保险费征缴工作责任感;二是落实工作职责,做好社会保险费征收管理工作;三是优化缴费服务,增强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四是加强协调配合,完成好工作任务。

会上,参会单位代表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提问,各乡镇劳保所所长针对宣传辅导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