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龙岩市税务局青工委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09时1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深入,9月30日,龙岩市税务局机关青工委组织青年干部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青年干部通过观看影片中的7个故事,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感受祖辈、父辈、自己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联系,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中找寻属于自己的爱国记忆。

   观后,市局青年干部深受感染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税务人,将始终以一颗纯粹的中国心爱国爱乡,承接建设国家的接力棒,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助推税收事业再启新航。(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