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龙岩市税务局派党员干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10时2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10月9日-11日,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派出十五名支部书记、委员参加由市直机关党工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课程共分专家授课、交流心得、情景模拟三个环节进行。

   在连日专家授课后,市税务局作为党建联系第六片区片长单位,组织第六片区十二家单位围绕三日学习心得,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通过此次培训回单位后要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等三方面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交流中,各单位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经验和特点,三日培训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论指导帮助,以及在培训中发现自我不足回单位后要落实主题教育整改的决心。

   而后,市局作为片区示范单位,情景模拟了“重温革命历程·献礼70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将活动场景设计在十一前夕的上杭县才溪乡,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上杭县才溪乡调查纪念馆、上杭县才溪乡调查旧址、上杭县才溪乡光荣亭,在回顾革命历史遗址中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的艰难,感受党员干部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再通过述说“我的入党故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情景模拟的环节紧凑,带入感很强,十五位党员干部分享的“入党故事”更是生动暖心,让现场围观的100名其他单位党员干部深受感染,掌声不断。

   三日培训收获丰益,十五名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得以再提高,思想觉悟得以受洗礼,党务能力得以再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相信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十五名党员干部将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税收工作实践,推动主题教育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