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市政府召开全市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10时4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1015日下午,龙岩市政府召开全市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税务局局长、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龙强调:一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全力以赴抓好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的角度出发,充分认识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二组织领导要再加强,夯实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保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政府主导、部门配合、镇村联动、税务征缴、多元缴费”的征缴模式,各司其责,各负其责,确保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落到实处。各县(市、区)政府要坚持政府主导行政推动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将征缴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评,常务副县(市、区)长要切实肩负起征缴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三风险防范要再强化,确保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平稳落地。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开展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时,一定要把防风险、保稳定放在第一位,确保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平稳顺利、万无一失。

各县(市、区)政府常务副县(市、区)长,市财政、人社、医保、税务、人行、农信社等部门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会议。(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科)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