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全市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10时0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1111日-15日,全市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木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木仁指出,开展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是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认真参与培训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夯实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能力基础;要牢固树立持续学习的理念,坚持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办公室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更好适应税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注重学以致用,统筹安排,按照工作节点重点抓好办公室年度绩效考评、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综治平安等工作,持续增强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了政治理论、党性教育、办公室综合实务等学习内容。各县(市、区)税务局办公室岗位、市局机关各科(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