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龙岩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16时53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1231日上午,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是龙岩市税务局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9名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人从不同角度深情地讲述了先进典型代表的感人故事,展现了闽西税务人攻坚克难、敬业奉献、奋发向上的风采。先进典型的报告生动感人,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

全市税务系统将以此宣讲活动为契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在全系统掀起学习榜样、争当先进的热潮,让税务榜样之光照亮初心,用担当与奋斗书写税收现代化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