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龙岩税务青年志愿者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15时04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115日,在2020年春运逐渐进入节前高峰之际,龙岩市税务局青工委率市局、新罗区局和开发区局青年志愿者开展一年一度的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今年,市局将春运志愿活动由火车站转至长途汽车站,帮助从火车站乘坐长途汽车回家的各县(市、区)农民务工人员,通过引导有序排队,大力宣传“文明出行,文明回家”理念。辅导自助售票机使用,让农民务工人员搭上自助售票的便利车。合理规划返程路线,帮助务工人员在缺票、班车时间不通顺时也能按时回家等多种方式,让归乡者体验新春回家路的不同,感受到志愿者们带给他们的温暖。

新春开新元,服务在路上。龙岩税务将继续立足于以实质性服务理念代替完成任务性的服务理念,认真推动和践行每一次的志愿服务,将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发扬光大。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