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龙岩市局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10时23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9-17日,市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局党委的新春问候和对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关心关爱,走访慰问了市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及遗属共57人,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市局领导和慰问人员都与老同志们聊家常、谈发展、忆往昔、展未来,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倾听老干部对市局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与老干部畅谈机构改革一年以来的发展和变化,并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凝聚更多正能量,为推进龙岩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出力。老同志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税收工作,继续为税务事业添砖加瓦、发挥余热,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老干科)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