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龙岩市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11时07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23日,市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江小晖局长主持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贯彻总局王军局长的批示精神及总局、省局的各项部署,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认真执行市局防控方案,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营造良好环境。各单位要迅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干部职工应待在各自岗位,做到不串门、不扎堆,并保持良好的工作和卫生习惯,增强公共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四是推进工作有序开展。各单位要在全面有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日常工作节奏不乱、链条不断。纳税服务部门要多渠道宣传“非接触式”办税模式并做好服务保障;相关科室要有序组织好年度考核、职级晋升和年度工作会议筹备等工作。

此外,会议还就当前税收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总局、省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具体贯彻措施并抓好落实,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局领导,局内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