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龙岩市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15时37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为满足纳税人不断增加的咨询需求,充分保障纳税人权益,根据省局的省、市两级运行架构要求,市局设立市一级12366纳税服务热线。32日上午, 12366纳税服务热线在市局机关正式挂牌成立,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小晖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木仁为中心揭牌。

江小晖局长指出,12366纳税服务热线的成功上线,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涉税咨询服务质效,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打造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硬实力奠定基础,对增强税费咨询改革咨询服务应急处理能力,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全省纳税咨询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展现我市12366纳税服务风采。

下一步,12366纳税服务热线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加强运行管理、业务培训、质量监测等工作,不断提升咨询服务质效,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体验感和获得感。(纳税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