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龙岩市局领导到新罗区局办税服务厅督导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11时32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39日,龙岩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黄珊珊,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吴奇志到新罗区局办税服务厅督导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工作。

市局领导一行认真查看了办税服务厅网上办、预约办、邮寄办、容缺办等等一系列“非接触式”办税服务举措开展情况,听取了新罗区局关于窗口人员配置、应急物资准备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通过办税服务厅视频监控管理系统查看全市各县(市、区)局办税服务厅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市局领导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办税服务系统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清单严格人员管理,确保工作秩序,持续抓好办税服务区域疫情预警、监测、排查等工作,指导好服务好保障好基层一线,守土尽责,确保安全。同时,要认真落实税务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帮扶政策,辅导企业尽享政策红利,支持恢复经营生产,助力平稳渡过难关。

市局纪检组和纳税服务科负责人陪同督导。(办公室、新罗区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