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龙岩市局召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11时38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41日,龙岩市局召开“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介绍全市系统落实支持疫情防控相关税费政策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拉开龙岩市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市政府新闻办孔素芳科长主持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小晖就当前支持疫情防控相关税费政策及落实情况作了介绍。江局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系统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要求,积极发挥税收支持疫情防控的职能作用,全体动员、全心服务、全力以赴,优化流程、提升质效,充分应用信息流和大数据,全面落实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优惠政策,与全社会各类经济主体共克时艰、共渡难关,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他强调,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一步,全市税务系统将持续聚焦“四力”要求,积极稳妥、全面有序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努力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提问环节,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小晖,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富龄分别就记者关心的疫情期间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社保费减免及龙岩税务部门落实疫情防控税费政策举措等方面问题,回答了提问。
  《福建日报》《闽西日报》《龙岩电视台》《海峡导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市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