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在“中国龙岩”政府网举办在线访谈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09时48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4月1日,龙岩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兰进参加“中国龙岩”政府网在线访谈节目并接受采访,围绕“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与广大网友们进行互动交流。

访谈中,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兰进介绍了龙岩税务部门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推进智慧税务、电子税务局建设等的措施和成效,详细解答了网友们关心的个税汇算、增值税留抵退税、“六税两费”等优惠政策及“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便利化举措等问题。他表示,龙岩税务将始终践行“人民税收为人民”的宗旨,致力于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精细的服务,努力打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聚力建设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