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公告(岩税一稽公〔2021〕6号)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11时1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

字体:   

龙岩市融欣泰贸易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 91350800315783548P,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雁石镇龙42号龙雁花园6606室):

因无法通过其他法定方式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岩税一稽罚告〔202110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六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对你公司少缴的增值税200876.11元、城市维护建设税10043.80,处少缴的税款百分之五十的罚款105459.96元。

你公司有陈述、申辩的权利。请在我局作出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之前,到我局进行陈述、申辩或自行提供陈述、申辩材料;逾期不进行陈述、申辩的,视同放弃权利。

本公告自发布次日起满三十日,即视为送达。《税务行政处罚告知书》送达五个工作日后,我局将依法作出税务行政处罚决定。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202197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